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道路的养护师,默默无闻献青春
发布时间: 2022-04-21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无论是风霜雨雪的隆冬,还是烈日炎炎的盛夏,市公路局的养护工人们,从早八点到晚七点,都会在干线公路上奋战。

以郭爱丽为班长的一群女子,在国道207线近20公里的榆林大道段,查安全、除隐患、保畅通,给人民群众创造了平整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这段大道,成为我市国省道上一幅靓丽的风景线。

道班领头人郭爱丽,身先士卒带头劳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用自己的细心和敬业,为公路养护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她的带领下,城关道班的全体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中从不计个人得失,在奉献中充分体现自我价值。她们用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及好评。

榆林段道路交通复杂,来往车辆不计其数,道路养护任务艰巨而繁重,面对重担,班里的工人没有退缩,大家坚持公路养护的科学化、规范化,将路肩、边沟、路树、路面按路段划分,责任到人。他们在分管的公路路段内,巡回检查,及时修理公路各部分的轻微损坏,他们保持路面和路肩平整清洁,他们保持路基、桥梁和涵洞排水畅通,他们保持标志和其他构造物和附属设施的清洁完好。同时,城关道班每月安排月度计划,每周有小计划,始终确保管养片区的路容路貌达到“畅、安、舒、美”的标准。

城关道班大部分人员都是女同志,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工作尽职尽责,春去秋来,寒冬酷暑,大家经常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凭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热情和对公路养护事业的热爱,她们始终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路为业,以班为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她们管养的路段始终干净整洁,安全畅通。

公路养护人员,为公路事业默默奉献,没有惊天动地的创举,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正是凭着这种实干精神,艰苦的付出和情感的投入,为邓州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出一片安全畅通的坦途。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