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稳步推进干线公路养护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 2023-05-10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近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3年干线公路养护修复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从3月底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按照市委“八大行动”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攻坚克难,抢抓时机,有序采取各项措施推进“大干60天 拼争二季度”行动,通过强化工程质量监控体系及进度台账的建立和执行,工程质量和进度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此次养护修复工程的总里程为51.75公里,总投资约1.08亿元,主要包括:S103线穰东街西至张楼路口段路面功能性修复工程、S103线邓新路口至石油城段路面功能性修复工程、S243线朱营桥至S532交叉口段路面功能性修复工程及G207线张楼路口至塘鱼池段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

   目前,4个养护修复项目的路基注浆、基础加固项目已基本完成,施工单位正在对部分路段进行路面铣刨、水稳摊铺施工,施工单位从进度、质量、安全三方面按照施工工艺和流程稳步有序开展,其水稳基层挖补厚度、成型情况等各项指标均满足技术规范的要求。

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由于部分施工线路临近入市口,针对交通量大,施工难度增加等情况,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方面安排路产路权管理部门做好交通分流的宣传和管制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协调交管部门根据现场施工进度和车辆通行情况科学调整优化红绿灯配时。同时,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规范施工现场,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培训,在保证施工稳步推进的同时,确保施工现场通行安全和施工安全。

   此次养护工程施工将于6月底结束,届时我市普通干线公路路况将会有一个较大的改善,有效提升公路行车舒适度,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