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邓州市G207线预防性养护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 2023-06-2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邓州市G207线张楼路口至塘鱼池段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路段全长15.143公里,总投资1287万元。项目于2023年3月底开工建设,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于6月27日顺利完工通车。该项目的建成充分彰显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作风,对我市的道路运输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更为邓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方面,完工后的G207线将更好地服务我市南北方向的交通运输,进一步提升了该线的道路质量,加强对重载车辆的运输支持,为邓州市的物流运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另一方面,该项目的建设也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我市南北方向的交通枢纽,该项目的完工将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优化区域投资环境。同时也为我市公路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和借鉴,为今后的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项目建设过程中,公路部门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市交通局党组副书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韩劲达经常性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沿线村镇居民意见建议,对沿线群众业户出行需求进行全面调查摸底,认真落实“管理+服务”的工作理念,采用了半幅施工半幅通车的交通调流方案,在满足工程施工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过往交通和区域群众出行。

同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抓住施工窗口期,克服了G207线公路重载车辆多、交通管制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调度集中优势兵力,合理划分施工段落和作业顺序,选择气温有利的时机,加快沥青路面铺筑施工,最终如期完成了道路主体施工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沿线村镇居民企业对公路建设的支持和赞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秉承“团结、爱路、廉洁、创新”的公路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推进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为邓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