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参加南阳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9-11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9月7日至9日,南阳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南召举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科长李秀伟带领邓州公路养护参赛队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路况量验、坑槽挖补、波形防撞护栏增设以及桥梁梁体裂缝检测、混凝土强度检测五个科目。在理论考试环节,我中心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沉着冷静、快速应答。在实地操作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仔细评判路面病害,并熟练地进行路面病害坑槽划线切割凿除、回填新料、碾压整平灌缝等工序工艺的操作。

在波形防撞护栏增设科目上,每个人都有明确的任务分工,负责安装支柱、安装护栏板、检查和修正,大家密切合作,配合默契。参赛队员的高效协作和精湛技术使各项竞赛科目顺利高效完成,展现了我市干线公路养护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养护参赛队荣获南阳市2023年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大赛集体三等奖,其中王迪、郝新锁两名同志在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个人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锻炼了邓州公路养护队伍,开阔了眼界,找准了差距,提高了能力素质,充分借鉴学习兄弟单位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公路养护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养护水平,打下扎实基础。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