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邓州S103线穰东街西至张楼路口段路面修复工程顺利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 2023-09-2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邓州S103线穰东街西至张楼路口段路面功能性修复工程于9月27日顺利完工通车。自项目开工以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克服各种困难,参建人员充满干劲,加班加点,按计划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

该修复工程覆盖了邓州S103线穰东西至张楼路口段,全长约17.835公里,总投资5726万元。项目的建设不仅是河南省干线公路网结构改善和提高道路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紧迫需求。项目的完工对于优化区域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启动以来,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带队到现场调研和督导工程进展,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邓州市公路中心严格按照工程规范和要求,加强施工人员的培训和管理。项目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标准和规范,不等不靠,倒排工期,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确保了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圆满完成了道路建设任务,保证了公路技术状况恢复到既定标准,为广大车辆和行人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条件。

通过这次路面修复工程,邓州S103线南邓路段的路面功能得到了有效改善,为该区域的交通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条件,也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创造了更好的基础条件。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致力于高质量、高效率的工程建设,加快附属设施的施工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和服务。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