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邓州公路一线职工在养护技能竞赛中连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23-10-27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为进一步促进公路系统养护工人学习养护技术知识、不断提高公路养护操作技能,培养和造就一支技艺精湛、技能高超、创新力强的公路养护队伍。邓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822日举办了干线公路2023年度养护职业技能选拔赛,养护公司的3个代表队和9名职工参加。通过理论考试、路况量验、坑槽挖补和波形防撞护栏增设等科目的比拼,郝新锁、王迪、李林为代表的参赛队荣获邓州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的团体一等奖。

97-9日,邓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参加了南阳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13个县市中获得集体三等奖,王迪和郝新锁两位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

1023-26日,郝新锁同志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南阳市参加2023年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这一系列比赛活动为公路一线养护职工搭建了技术交流和互相切磋的平台,同时锻炼了邓州公路养护队伍的实力。技能竞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知识、提升技能的热情和积极性,也推动了邓州公路养护事业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下一步,邓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的结合,不断提升养护队伍的素质和技能水平,以更好地服务社会、保障公路安全,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