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养护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全域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 2023-11-10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连日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利剑”行动的号召,紧紧围绕“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工作目标,集中开展全域清洁行动。此次行动旨在提升辖区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域环境质量,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出行环境。

为了确保清洁行动的顺利进行,市公路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调动了工程、养护、路产路权等部门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出动洒水车、湿扫车、铲车对辖区G241线、S103线、S240线、S243线、S244线等国省干线公路进行全面清洁。

行动中,市公路中心不仅关注路面的清洁,还对路域环境的治理进行了重点投入。组织人员对路肩、边坡、边沟等区域进行了精细化保洁。加强对沿线绿化植被的管护,修剪影响行车视线的树枝。同时,路产路权管理部门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对沿线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打场晒粮等进行了全面整治,为车辆行驶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

至目前,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累计出动460人次,出动各类清扫设备40台次,清理路肩边沟160余公里,清运垃圾40余方。下一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以全域清洁行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对辖区国省干线公路的日常保洁和巡查力度,确保道路的整洁美观,为群众创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