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精神文明 >> 精神文明




市公路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1-04-15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检测党史应知应会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4月15日下午,市公路局在局3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35人参加测试。

    测试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诸多理论,突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和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等内容。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公路队伍党员干部对党史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情况,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公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