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精神文明 >> 精神文明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公路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摩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4月29日下午,市公路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杏山旅游管理区韩营村的南水北调引丹会战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感受渠首精神,接受精神洗礼。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引丹会战博物馆内参观着南水北调工程渠首建设的一件件实物,观看记录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展板,重温了当年引丹会战的过程和场景,展现了伟大渠首精神。

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里,为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的诞生,邓州倾全县之力,在机械设备简陋、施工条件简单、生活极为贫困的条件下,用青春热血和生命完成了一项举世瞩目的宏伟工程,创造出中原大地上的一个人间奇迹。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都被“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艰苦创业、不怕牺牲”的“渠首精神”所震撼。

“渠首精神”作为邓州“四种精神”之一,凝结着邓州人民的勤劳和智慧,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前进的战鼓号角。

参与观摩研学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燃起了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今后在党的各项工作中,要争做先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邓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7 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