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路产路权




邓州市公路管理局扎实开展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4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扎实开展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路政宣传月”活动

为维护邓州普通干线公路路域环境秩序,保护辖区路产路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路政宣传工作,提高社会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全面展示公路系统服务疫情防控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优良成绩。近日,市公路局联合公路派出所在辖区G207线、G328线、S103线等9条线路及沿线集镇开展“防疫情、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的2020年“路政宣传月”活动。活动自5月6日至5月31日,历时一个月。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邓州市公路局路产路权管理中心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普通公路路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豫公路路﹝2020﹞173号文件要求,制定“路政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路产路权管理人员,在全市9条国省干线公路及主要街区、集镇、加油站、加水点等路段,广泛悬挂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展板,通过发放《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法制教育宣传》等宣传材料,向现场群众和过往司乘人员讲解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治理、路产路权维护、大件运输许法律、法规和政策。同时,并对夏收时节,在国省干线公路上打场晒粮、堆放杂物、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向群众全面详细的讲解占道打场晒粮对过往车辆行人造成的安全危害,切实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观念。

截至目前,邓州市公路局路产路权管理中心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宣传车7辆,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200余份,宣传单10000余张,制作宣传横幅40条,接受群众咨询40多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路政管理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公路路域环境,让爱路护路的意识深入人心打造辖区干线公路“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2020年5月24日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