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全省建养管试点初评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30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全省建养管试点初评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8月21日,省交通厅公路局副局长靳明一行深入我市进行建养管三年试点工作初次评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振邦主持并参会,市发改、财政、编办、交通、公路等部门领导参会并发言。

公路局局长常吉朝首先汇报了建养管三年改革试点工作情况,随后市发改、财政、编办、交通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在建养管试点工作中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

会上,靳明听取了市直各单位汇报后强调:全省建养管试点改革三年来,邓州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尤其在项目的审批和建设项目的完善上成效显著,而且没有因资金和征迁的问题产生突出矛盾;刚才听了邓州各单位对建养管改革工作的部署和推动情况,我感到邓州对试点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做的很扎实;邓州市委政府切实履行了全省建养管试点改革的责任主体,基本实现和省厅签订的三年建养管试点目标责任任务。

三年来,邓州的改革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典型的做法是显而易见。邓州市委政府牵头治理的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值得大力推广学习;同时,邓州市三年来在建养管工作中提供了很多优质经验做法。在下步工作中,省局也会一如既往的对邓州市委政府、对邓州市公路事业做好支持,做好行业指导。

会议最后,市领导张振邦对建养管工作做了总评: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邓州在省厅局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一些成绩,但与省厅局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试点工作争取干成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为全省推进普通公路建养管改革试点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