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公路局举办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1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市公路局举办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高我局广大女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保健意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3月18日上午,公路局诚邀省健康教育中心专家付杰老师亲临现场授课,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康教育培训”讲座,来自局机关、二级单位三十余位女职工聆听了这场知识讲座。

讲座中,付老师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素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健康的含义以及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并就如何保持身体和心理健康等内容,分析了现代职业女性在社会责任、家庭、事业、人生目标等方面的困惑和压力,帮助女职工掌握如何学习、工作、生活的技巧,教育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与自我完善,做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自强自立的新女性。

通过本次讲座,我局女职工深刻懂得了如何做一个健康、快乐,充满自信的女性。此次活动,强化了全局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工作和生活质量,提升了人格魅力,对全面打造健康型、知识型、高雅型女职工队伍,起到积极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7 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