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秋慰问暖人心 幸福院内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0-09-25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中秋慰问暖人心 幸福院内显真情

市公路局中秋节之际慰问扶贫村幸福院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幸福院的五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24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劲达带领公路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协调市爱心公益协会一同到构林镇高洼村幸福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学雷锋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平日里清净的幸福院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看到老人也仿佛见到了自家的长辈,搀扶着老人,同时也为老人送上了食用油、大米、月饼、水果以及日常生活用品。

在幸福院内,韩局长与老人们促膝围坐,面对面地亲切交谈,宣传讲解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政策,认真倾听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状况,关心他们的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公路局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要多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对他们的困难要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和帮助,让老人们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

老人们吃着月饼,唠着家常,收获着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在院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幸福院的生活很开心,很快乐,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公路局领导带来的祝福和帮助,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觉得真的很温暖。”

随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与爱心公益协会一起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整理床铺,为老人洗头剪发、修剪指甲,用实际行动来尊老、爱老,把贴心的祝福亲自送达到老人手中。

学雷锋志愿队和帮扶干部们一起为老人包饺子、演节目,在精神上给予了老人深切的关爱,为老年人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也将“诚、孝、俭、勤、和”的新民风精髓浸润到更多人心中,使全局上下在扶贫扶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添新动力! 

最后,市爱心协会为老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曲艺演出,演出结束后韩局长带领全体志愿者和老人们共同唱起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以歌声为桥梁,将雷锋精神“唱”进每个人心中。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7 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