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开展“双占”整治 公路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1-06       信息来源: 邓州市公路局

为推动我市“双占”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双占”专项整治行动迅速实施见效,1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战、市公路局局长韩劲达及市城管、街道办等部门领导现场指挥南阁路“双占”拆除工作。

公路局路产路权管理中心及公路派出所清理违建活动板房内杂物 吴国战等领导现场协调指挥

吴国战一行从穰城路与南阁路交汇处向西行至三贤路,实地查看公路局分包区域“双占”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就违建活动板房拆除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占用公共空间和侵占公共资源的建筑物等典型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随后,就做好下步“双占”专项整治工作,吴国战强调:市公路局作为南阁路路长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形成多部门联合整治机制,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加压推进的原则,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下狠手、出重拳,确保控一处、稳一处,拆一处、净一处。同时路长单位要加大相关政策宣传,让广大群众特别是沿街商户进一步了解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力争取得群众理解支持,从而推动“双占”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开展,真正把这项民生实事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察看后,韩劲达首先感谢市城管及街道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表态说:在下步“双占”整治工作中,我们将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加强与职能部门、街道办的沟通协调,形成左右互动、内外齐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模式,确保专项整治有实效、有成果、有震慑,进一步提升我市畅通、整洁、美观的路域环境。

截止目前,市公路局共出动执法宣传车辆30余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拆除伸缩棚24处,清理临时摊点13处,违规广告牌、墙体广告、LED屏幕25余处。

   

主办:邓州市公路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866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7 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