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计划规划      预算决算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环境统计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行政许可      服务导航

  业务受理      办事指南

  环境监察      其他事项

  环保创建      污染控制

  环境信访      环境法制

  企业信息      服务承诺

  建设项目管理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邓州市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环保厅2015年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录入人员: hjbhjzwgk 发布时间: 2015-07-29 访问次数:


7月24日,邓州市环保局召开局系统中层以上会议,传达贯彻省环保厅2015年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鲁局长领学了张庆义厅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环保目标完成情况,明确提出围绕“两创一保”(创建省级生态市、创建省文明单位,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强力实施蓝天工程。狠抓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抓好“五控”,即控污、煤、尘、车、油,努力完成大气污染防治任务。二是推动实施蓝天工程。继续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督促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加快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确保完成水污染防治目标任务。三是加快实施乡村清洁工程。加快构林、桑庄等7个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建设进度,督促16家养殖企业上马治污设施,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四是强力推进总量减排。深挖减排潜力,加快减排工程建设,整理完善减排档案资料,加强对2015年重点排污企业行政指导,依法发放排污许可证,确保年度污染减排目标完成。五是严格环境监管。继续强力推进新法新规新标执行年活动,加大监管力度,增加监管频次,严厉打击环境违法排污行为,确保全市环境安全。六是完善监测监控体系。加强环境质量控制,确保监测数据准确可靠,加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的在线比对,严防弄虚作假,确保数据传输准确及时。如发现数据异常超标,要及时上报,查找原因,迅速解决。七是加强环境应急能力建设。尽快编制南水北调水污染防治应急预案,积极筹备应急物资,开展环境应急演练,不断提高环境应急处置能力。八是拓宽信访渠道。畅通12369环保热线,开通网上投诉平台和12369微信举报,完善领导接访日制度,多渠道接受群众举报,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保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九是加强领导。提振精神,务实重干,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24 15: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