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法规文件

  计划规划      预算决算

  人事信息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环境统计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行政许可      服务导航

  业务受理      办事指南

  环境监察      其他事项

  环保创建      污染控制

  环境信访      环境法制

  企业信息      服务承诺

  建设项目管理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录入人员: hjbhjzwgk 发布时间: 2017-04-19 访问次数:

 

4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了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对我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副市长绳应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连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24个成员单位及28个乡镇办正副职,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共180余人。

绳应勇对我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在肯定第一季度成绩的同时,对考核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省攻坚办一季度督导考核为契机,迅速结合省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工作台帐,补充档案资料,推进工作落实到实处

贺迎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是当前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形势逼人,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今年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全年环境考核目标整体提高,一季度环境污染指数整体不理想,在全省排名靠后,环境污染防治整体工作推进、落实方面压力传导不够,“六控”和大气污染防治“三个治本、三个治标”措施还落实不到位,部分单位、乡镇不够重视。各单位必须改变当前工作状态、抓法,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各单位要依据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对我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后提出的问题,按照文件要求及时间节点逐一整改并落实到位,打好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各单位要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摆上重要地位,当成一项长期抓的日常工作去看待、去推动,不能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将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落实到天,全市12个环境污染防治督查组要根据之前制定的督查任务,强化督查任务,加大督查频次,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改变被动局面。四是夯实责任,强化追责。市政府督查局和监察局要将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作为今年的督查重点,启动几轮重点督查,在全市迅速掀起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高潮。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24 15: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