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公告公示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发布时间: 2019-06-26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项目名称

邓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情况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河南省邓州市静脉产业园内(陶营镇郭单营村以南、西陈庄村以西)

主要建设内容(一期工程):本次建设2500/日焚烧处理线和120MW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飞灰稳定化处理工程、烟气净化处理设施、渗滤液处理工程等。同时,预留二期工程建设内容位置。

主要环境保护措施如下:

1.烟气处理:“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组合方案,达到《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标准;

2.渗滤液处理:渗滤液采用“物化预处理+UASB厌氧反应器+MBR生化处理系统+纳滤+反渗透”的处理工艺处理后,出水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GB19923-2005)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后回用于厂区冷却塔补水;

3.炉渣处理:炉渣为一般固体废弃物,主要作为市政建材原材料进行综合利用;

4.飞灰处理:飞灰在厂内稳定固化后,满足《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要求后,进入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理;

5.恶臭控制:在恶臭污染工位,采用负压引风进入焚烧炉焚烧处理。

一、本页为公众意见

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填写该项内容时请勿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内容,若本页不够可另附页)

二、本页为公众信息

(一)公众为公民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姓   

身份证号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经常居住地址

是否同意公开个人信息

(填同意或不同意)

(若不填则默认为不同意公开)

(二)公众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请填写以下信息

单位名称

工商注册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或邮箱)

地    

注:法人或其他组织信息原则上可以公开,若涉及不能公开的信息请在此栏中注明法律依据和不能公开的具体信息。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