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动态




我市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05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我市积极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是第42个世界环境日,我市紧紧围绕“同呼吸 共奋斗”和“美丽中原梦——环保在行动”的主题,结合环保重点工作,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掀起了阶段性环保宣传教育高潮,引导和动员公众了解、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家园。

一是65日当天,在市中心古城广场展出宣传板面60多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搭起6道悬挂环保宣传标语彩虹门,市四大家领导张强华、李兴银、丁心强、路德军等出席宣传活动,社会各界1200余人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二是开展环境大接访和咨询活动。在古城广场设立咨询台、接访台,市环保局业务科室负责人现场接访,解疑答难,宣讲环保知识,共接待群众咨询、投诉60余人次。

三是通过短信平台,向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发送六·五宣传信息500余条,通过电视台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行飞600条次,使六五环境日的宣传覆盖到全市各乡村和广大群众。

四是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结合当前“三夏”生产,印发禁烧秸秆内容的“致广大农民朋友一封信”6万份,通过全市在校中小学生带给家长,号召全民同护蓝天碧水,共建美丽邓州。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