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动态




市环保局邀请原政协主席杨德堂传承“忧乐”思想
发布时间: 2014-05-04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28日上午,市环保局邀请原政协主席杨德堂做了题为《传承范仲淹“忧乐”思想 争当人民满意公仆》的专题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局长鲁启先主持会议。

杨德堂主席从三方面对范仲淹“忧乐”思想进行了解读。一是“忧乐”思想的形成过程:萌发于苦寒的青少年时代,践行于坎坷的宦海生涯,结晶于民风淳朴、包容大气的厚土邓州;二是“忧乐”思想的内涵:民本理念的基础,忧患意识的核心,不欺精神的精髓;三是从四个方面继承弘扬“忧乐”思想:利泽民生,清廉从政,唯德是依,严谨治家。

杨德堂主席在报告中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博古论今,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教育意义深刻、内容丰富生动、引人深思的一课,精彩的报告时时赢得阵阵掌声。

鲁启先局长立足邓州环保工作实际,号召全局上下:传承范仲淹“忧乐”思想,忧180万人民的生活、生存环境,忧邓州空气、水环境质量,把范仲淹“忧乐”精神变成自己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让人民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新鲜空气,生活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中。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