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动态




邓州市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环保厅上半年环保局长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8-08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86日,邓州市环保局召开局系统中层以上会议,传达贯彻省环保厅上半年环保局长座谈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张庆义厅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上半年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回顾总结,正视问题。要求全局上下认真对照省政府与邓州签订的年度环保目标责任书、省环保厅下达的重点任务和局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对各自承担的工作认真总结和评估,查问题,找差距,分析问题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增强责任意识。

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明确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南水北调水污染防治、污染物总量减排、大气污染防治、生态市创建、环境执法监管和新“环保法”宣传等重点,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把目标任务责任到具体单位,量化分解到个人,使人人肩上有担子,身上有压力,倒排工作时间,明确工作措施,设立监督台账,改进工作作风,相互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各项目标完成。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