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动态




邓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16-08-08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84日上午,邓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吴刚、罗岩涛、岁秀强、丁心强、程建功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以来大气污染防治进展情况典型违法排放企业查处的情况,强调了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仍然严峻进一步安排部署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后,邓州市随即召开推进会,落实会议相关精神,并就邓州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自7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以来,全市上下立即投入行动,部分乡镇自觉开展自我排查,采取有力措施,整体空气环境质量有所改善。近期,邓州市将从城区扬尘治理、渣土车联合执法专项整治、黄标车治理、挥发有气污染物治理等多方入手开展综合治理工作。

    市长罗岩涛强调指出,河南省作为京津冀地区一体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省,省委、省政府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今天的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态度坚决、问责有力,各乡镇、各职能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持续作战、长期治理意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从控尘、控油、控车、控烧、控煤多方面入手,做到治标与治本并重、专项整治与长期制度结合,开展好扬尘治理、黑加油站“回头看”、黄标车治理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管行业就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就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就必须管环保”的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形成条块结合,全面覆盖的无缝治理;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迅速在邓州市掀起第二次整治高潮,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完成好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