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动态




新年新作为 再创新佳绩—市环保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15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2月14日上午,市保护局召开全体中层以上人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19年生态环保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的讲话原文进行了学习。局长鲁启先对我局荣获“2018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给予祝贺,对全局干部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号召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年新作为  再创新佳绩。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处理好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认真处理好服务经济发展与搞好生态环保之间的关系,认真处理好整体工作推进与重点工作突破之间的关系,重点做好4项工作:
    一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切实 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扶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一线成立3个临时党支部和10个党小组,组建攻坚小分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干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工作推进在一线、作风转变在一线,让党旗在攻坚一线高高飘扬。
    二是以生态环境高质量促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铁腕治污,重拳出击,实现“散乱污”、“ 10蒸吨燃煤锅炉”清零,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解决突出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确保环境安全无事故,为建设生态美丽邓州严格执法。
    三是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市八个专项工作,成立专班,明确责任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谋划一批生态环境项目。采取提前介入、主动上门跟踪服务,一网通办等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服务重点项目,力争重点项目早审批、早落地、早投运,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倾力服务,为壮大县域经济作贡献。
    四是以打造生态环境铁军助力高质量发展。以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为契机,强化生态环保队伍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版权所有: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邓州市环境保护局主办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豫ICP备14015531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2/10/06 17: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