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动态




南阳市全域党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现场会在邓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4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12月2日,南阳市全域党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邓州)现场会召开。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阳市副市长陈英杰主持会议,我市领导邓俊峰、马俊宏、刘红梅、王新堂参加。

会上,播放了邓州市全域党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专题片,市长邓俊峰就我市全域党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经验介绍,宛城区、南召县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李永指出,全域党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是一项新任务、新工作,把全域党建融入污染防治攻坚,能健全体系、强筋健体,增添新力量、新动能,创新和完善党组织领导下精准治污的新思路、新举措,发挥全域党建在服务中心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要抓党的组织设置,打造污染防治各方参与的战斗堡垒;抓政治建设,全方位开展党的活动;抓基干支撑,将基层党员干部纳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体系;抓统筹联动,激发生态环境建设的正能量;抓活动载体,以有形促有效。要抓好组织推动、宣传发动、示范带动、上下联动,形成建设生态文明、推进治污攻坚的强大合力,全面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邓俊峰在发言中说,全域党建是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是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共赢的“金钥匙”。近年来,我市把全域党建作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赢的有力抓手,专题研究部署,成立污染防治攻坚联合党委,联合党委县处级领导、市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与,各乡镇党政班子、村“两委”干部等全员上阵,集聚各方力量,精准施策,尽锐出战,构建全域党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格局。同时,市委政府“两办”、纪委监委、组织、督查、环保等部门广泛动员、联动发力,下沉服务、一线作战,抓实全程督导、全面提升,推动全域党建工作走实、走深,形成上下联动、互推互促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对我市全域党建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中心、第二污水处理厂、黄志牧业邓农食品园区、雍豪府附近扬尘污染防治及生态河道治理点、大唐生物质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5个观摩点进行了现场观摩。

南阳市委组织部、南阳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南阳市各县(市、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副县(市、区)长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