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评价




关于对邓州市绿鑫源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无碳复写原纸等特种纸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
发布时间: 2013-12-19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关于对邓州市绿鑫源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无碳复写原纸等特种纸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的审查意见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经研究,现对《邓州市绿鑫源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无碳复写原纸等特种纸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版)提出如下审查意见:

一、该报告书编制目的明确,重点突出,内容全面,提出的环境保护措施可行,评价结论可信,同意上报省厅审批。

二、该项目占地30亩,属于工业用地,符合邓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技术要求,项目选择的工艺路线、设备选型、清洁生产水平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在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满足污染物达标排放和总量控制指标的前提下,从环保角度分析,同意该项目建设。

三、本项目属未批先建,部分工程已建成,我局对其违法行为已进行了处理。

四、项目在今后的施工中应加强道路清扫、养护,避免扬尘污染;固体废物由环卫部门定时清运;合理布局高噪声源,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免施工噪声对周围居民造成影响;营运期严格落实《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对造纸废水采用多圆盘过滤+接触氧化+砂滤池+微滤处理后排入城市污水管网,进入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达标排放;锅炉废气采用袋式除尘器+双碱法脱硫处理达标后经42米高的烟囱高空排放,高噪声施工设备应远离居民,同时预留脱硝位置,根据环保管理部门的要求,适时增设脱硝设施;固体废物均按照环评要求合理堆放,集中处置。

五、该项目严格落实《报告书》中要求的清洁生产和环境风险要求,确保不发生风险事故。

六、该项目由邓州市环境监察大队负责日常环境监管工作,并及时向省厅汇报。

2013年5月16日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