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我市加快生态市创建步伐
发布时间: 2017-04-19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3月31日,我市创建生态市现场培训会在白牛镇召开,为我市创建省生态市加压增力,副市长丁心强出席。
    来自各乡镇办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了白牛镇新型社区的生态建设;各种花卉在葱茏的绿化丛中竞相怒放,反映传统文化的浮雕栩栩如生,文化长廊内涵丰富,内容多彩,文化广场宽敞整洁漂亮,整体生态建设高端大气上档次,达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统一。
    副市长丁心强指出,创建生态市,涉及面广,工作要求高,必须把握好工作重点,夯实要求,整体推进,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改厕工作、生态村创建为突破,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要从加快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快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加快镇容镇貌建设和加快生态宜居工程建设,以生态乡镇创建为重点,进一步提升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坚持以培育亮点为核心,全面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力争今年圆满完成创建成省级生态市,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会上,白牛镇对生态乡镇的创建做了典型发言,省环境保护科学院高级工程师李康奎,对生态市如何创建进行了解读。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