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环保动态    法规文件    政府信息公开   环境标准    环保业务   在线服务   政民互动
 
  站内查询:
 
首页 >> 政民互动 >> 投诉举报




关于邓州市刘集镇养鸡场环境污染案件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6-27     信息来源: 邓州市环保局

钱**先生 

写信人地址: 邓州市刘集镇 

写信人联系方式: 电话: 手机:133******** Email: 

写信时间: 2017-05-27 03:29:52.0 

信件类型: 投诉  

投诉!!!投诉!!!严重投诉无德的商户!!!

在邓州市刘集镇刘集村九组,村里面西南方向有一养鸡场,该养鸡场的鸡粪和污水不处理,污水直接流入水中,水质土壤已经发臭,经过的人都会恶心,鸡粪就近乱到,一到夏天满村都是鸡屎味道,严重污染村里的空气,情节非常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村民的生活和生命了,弄得周围现在都没办法住了,大人还可以忍受,但是严重影响小孩子的身体。他家在刘集九组十字路口向西200米专门卖鸡蛋,希望有关部门过来处理一下不道德的商户,还村里一片蓝天和新鲜的空气。

    邓州市环保局于2017年6月2 日接市政府网站留言刘集镇刘集村九组,村里面西南方向有一家养鸡场,该养鸡场的鸡粪和污水不处理,污水直接流入水中,水质土壤已经发臭,经过的人都会恶心,鸡粪就近乱倒,一到夏天满村都是鸡屎味道,严重污染村里的空气,情节非常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村民的生活和生命了,大人还可以忍受,但是严重影响小孩子的身体。我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调查处理。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案件反映的邓州市刘集镇刘集村九组。经环境监察人员实地检查发现,该养鸡场法人为刘文有,始建于2013年,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原养殖规模20000只,由于今年养鸡形势不好现存栏蛋鸡2000余只,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有晾粪场,沉淀池长时间没有清理,致使部分鸡粪味道难闻严重污染了周围环境。

二、存在问题:

该厂所存在的问题:从养鸡场到沉淀池位置粪物没有完全封闭,养殖臭味外排,抑臭措施落实不到位,污染周围环境。

三、处理结果:

      环境监察人员对该养鸡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厂及时清理所产生的鸡粪废物等并采取抑臭措施确保不再污染周围环境                                     

邓州市环保局

                                    2017年6月12日

   

主办:邓州市环境保护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北环路236号  联系电话: 0377-62194866  邮编: 474150  Email: dzhbbgs@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1: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