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花洲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城建管理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花洲办事处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简报(第五期)
发布日期: 2012-12-20         信息来源: 花洲街道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办公室       编辑人: hzjdbsc

 

办事处信访办深入学雷锋常态化

街道办事处信访办在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中,将深入学雷锋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学雷锋常态化。

一是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千方百计方便群众办事、解决群众诉求作为学雷锋活动的重点,将来访群众当家人,群众来信当家书,群众事情当家事,认真办理群众反映的诉求,做到来由迎声,去有送声,反应问题有回声,面对面做好调处化解和说明解释工作,将群众工作和学雷锋活动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二是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与重要活动结合起来。将学雷锋活动、创先争优活动等活动相结合,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在活动中比学习效果、比岗位实绩、比服务实效,并将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效果作为检验工作效果的准绳,作为评优选先的标准,全面接受群众监督,有效地增强了信访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

三是将深入开展学雷锋作为工作人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注重用雷锋精神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每周组织一次工作人员学习雷锋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点评学习效果,查找学习不足。并制定了长效学习机制,定期组织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慰问信访困难群众,开展基层走访、宣传信访知识、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融入工作生活点滴,渗透在精神和行动始末。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花洲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古城路435号 联系电话:0377—8399230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5: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