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花洲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城建管理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花洲街道: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 2017-07-06         信息来源: 花洲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hzjdbsc

 

花洲街道: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7月1日既是我们党96周岁的生日,又是周末双休日,花洲街道办事处上下为纪念党的生日依然在开心地忙碌着,机关、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刚刚荣获市委“‘五个好'社区党支部”荣誉称号的中州社区党支部,特邀邓州市编外雷锋团政委、雷锋生前战友姚德奇来为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姚德奇分别从榜样的力量、光辉的故事、精神的传承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自己经历的雷锋故事以及编外雷锋团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并用朴实的话语,回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雷锋的肯定和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并结合街道办事处当前正在开展的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各位党员向雷锋同志深入学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通过姚政委的一席畅谈,大家踊跃发言,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不约而同地站在党旗前,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党性意识。


与此同时,在半岛社区,由该社区党支部组织的“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演出,也在火热的气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虽然天气酷热,但这些由居住在该社区的党员、居民代表组成的演员队伍,并没有叫苦喊累,激情向亲爱的党奉献出《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感恩的心》《五星红旗》等歌舞,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社区党支部组织的这个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我们一定要多支持社区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办事处人大办公室主任牛学道看过节目后由衷地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干党员干部和居民的文化生活,又密切了干部和群众的感情,团结了人心、凝聚了力量,为今后深入推进新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七一”当天,花洲街道全处上下的党员干部,都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开展了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有包社区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居民区治理小散乱污企业的;有社区党员带头到背街小巷清理环卫死角的;有重温党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大家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应有的担当。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花洲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古城路435号 联系电话:0377—8399230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