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花洲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城建管理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花洲街道与结对帮扶焦林村开展“手拉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1-11         信息来源: 花洲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花洲街道与结对帮扶焦林村开展“手拉手”主题教育

926日下午,花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柯带领街道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行10余人,赴结对帮扶助脱贫的腰店镇焦林村,与该村党支部“手拉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手拉手”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焦林村支部书记于成晓介绍了村情、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助贫困户脱贫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花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大东关社区以及春风阁社区支部书记围绕“手拉手”主题教育、支部共建、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助脱贫进行了研讨交流座谈。街道工作人员在会上发放了意见征集表,就街道结对帮扶助脱贫工作,进行开门纳谏,焦林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党员就街道公益帮扶过多产业帮扶力度不够、街道班子成员到焦林走动较少的问题,重点从结对帮扶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柯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我们来到焦林村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既是我们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贯彻邓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四到四访”,以高质量调研指导街道结对帮扶助脱贫工作的具体体现,对促进街道党工委和社区支部的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奋力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平安花洲、和谐花洲、富裕花洲、幸福花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杨柯强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花洲街道要组织好、推进“手拉手”结对帮扶,并以此为载体形成常态化帮扶机制;要结合焦林村反映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创新帮扶举措;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走访座谈,拿出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创新帮扶手段,拓展帮扶渠道,不仅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做好“输血式”扶贫的同时,开展“志”“智”双扶,与焦林村干部一起,齐心协力,引导多层次、全方位广开致富门路,从根本上帮助贫困群众拔掉“穷根”。

活动期间,在街道结对帮扶助脱贫工作队员的陪同下,参加活动的党政班子领导和社区支部书记走访了焦林村于炳群、王清芝等贫困户,看望慰问了焦中汉、常太群、刘身贵、肖军岑等480岁以上的老党员。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花洲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古城路435号 联系电话:0377—8399230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