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安全生产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13年度首届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3-04-1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4月8日4月10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在运管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全市50余名企业各级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从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实务着手,结合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特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进行细致讲解,并组织对新出台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试行)》开展学习。组织实施好《规范》,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安委〔2011〕4号)的具体体现,是深化道路运输隐患整治行动、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客观要求,对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培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贯活动,使我市广大道路运输企业深入了解了《规范》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增强了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强化督促指导,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督促企业对照《规范》的内容和要求,逐条逐款进行落实和整改。企业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政策法规的学习和事故案例的分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意义,对他们开拓管理思路、把握管理重点、预防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都有启示作用。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