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安全生产




运管、交警联合召开“春运”暨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5-01-2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当前,春运和春节即将来临,正值冬季运输高峰,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根据省运管局和省公安交警总队《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邓州市运管局与交警大队联合部署,1月28日下午3时在邓州市运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春运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排查推进会,各道路运输企业及我市运管、交警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就即将来临的“春运”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我市近日持续出现暴雪、结冰等恶劣天气。车辆运行必须加装防滑链。其次就驾驶员的安全培训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节前将对司乘人员进行在培训、再教育。最后是对本次安全大排查活动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一部分解。

会上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要组织全方位自查、同时市运管局和市交警支队成立联合督导检查组,不定期对道路运输企业进行暗访,对各行业管理部位开展的排查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对于排查中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各运输企业要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违法违规严重的运输车辆和驾驶员,市运管、交警两部门将采取暂停经营、停发班次、吊销道路运输证、行车证、驾驶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等相应强制措施,确保春运、春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确保我市百日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