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安全生产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15-05-26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五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邓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交通运输局联合,对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王文汉局长高度重视安全培训工作。今年以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为契机,主动联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全市交通运输各二级单位、各道路客货运企业、各道路施工企业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安全科长、安全员共计120人,进行为期2天的安全培训。

  于成瑞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纪检书记柳晓结合实际,分析我市安全形势,对安全培训提出具体要求。河南省安全生产法宣贯团成员、南阳安全培训中心主任李运生等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安全邓州创建、交通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知识,生产事故应急救援知识、职业健康安全知识等,使大家受到一次很好的教育。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全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增长了安全应急管理水平,为以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注入了动力,为我市安全稳定的局面做出了贡献。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