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安全生产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2-06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厅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2017年春运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1月24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于成瑞带领局安全监督科及运管局安全股室相关人员对全市客运企业进行了春运安全督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邓州市宛运客运站、市客运南站、市公交公司等客运企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主要检查了客运企业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执行情况、督查检查客运场站落实长途客车凌晨2-5时停车休息或接驳运输制度、车辆“三检”(发车前、行车中和收车后安全检查)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客运车辆配备消防安全设备和逃生锤等情况。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宛运公司“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情况落实不到位,抽查车辆鄂F.BK202乘客未系安全带,豫R.47547消防器材过期;客运南站安全台帐记录不齐,驻站监督人员缺岗;公交公司安全台帐记录不全,安全行车责任书签字不全、未盖章等情况,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令其立即整改。
        于成瑞指出,企业一定要落实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客运站及出站车辆的安全检查,严防“三品”带入车内出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有关规定,及时修订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和应急措施,确保能够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