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安全生产




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0-1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期间道路安全维稳工作,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物流行业安全管理规定,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邓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活动”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为载体,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危险源辨识、查禁违章、隐患排查等工作,做到从严从重处罚、依法处罚关停、确保进京货物安全。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领导重视。

        10月15日,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讲评推进视频会在郑州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长秦峰在会后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德伟带队,迅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常副局长随即组织局安全监督科、运输管理科负责人、运管局副局长及运管局相关科室人员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可能面对的各种情况。
        二、 开展专项行动。

        由副局长常德伟带队,局安全监督科、运输管理科全体人员、运管局副局长及运管局安全、客货运等相关科室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于10月16日、17日冒雨对3家客运企业、34家物流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23份,检查记录23份,责令停业整改19家。
        八月份以来在对我市客、货运企业、场站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GPS动态监管不到位,车辆未按规定办理包车手续等违规行为30余起,累计处罚两万余元。10月17日,接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指挥部通知,一外地客车在桑庄高速口违规拉人。经与邓州市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将其查扣,现正结合《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对其进行处理。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