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全市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运营和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私人车辆非法营运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01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根据邓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0号令的要求,为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降低疫病在公共交通工具上传播扩散的风险,经研究,决定对全市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运营。同时,为严防疫情防控期间私人车辆借机非法营运,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公告如下:
    1、自2020年2月2日0:00时起,辖区所有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暂停运营,出租车公司和网约车公司要加强行业自律,严防严控。
    2、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私人车辆借机非法载运乘客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暂扣车辆,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对因非法经营载客造成疫情传播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近期尽量减少出行,自觉抵制私人车辆非法载客经营行为,并积极举报违法违规经营车辆,举报电话:12328。
    3、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恢复车辆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