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恢复部分公交线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4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市民出行需求,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定于3月16日起,恢复1路、 5路、9路、11路、13路部分公交车运行。

首班车:7:00 末班车:18:00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

一、如非工作需要和特殊情况,为了自身健康安全,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

二、疫情管控期间,交通出行最好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出行。

三 、乘坐公交车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驾驶员有权拒载。

四、如有发热症状,请不要选乘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五、疫情管控期间,公交车辆实行 限员乘车,保持安全距离。请乘车人员自觉听从驾乘人员的疏导指挥,保持1米距离。接受体温测量后,用手机扫码进行实名乘车认证,做到依次有序乘车。无法扫码的乘客需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由工作人员予以登记信息。

六、尽量使用移动支付、刷卡等非现金支付方式。

七、根据疫情管控需要,公交车运行过程中不再使用车载空调。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