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告公示




邓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恢复城乡客运班线和出租车运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1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道路客运行业有效复工、安全运行,根据邓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定于3月18日0时起,逐步有序恢复城乡客运班线(发往湖北省、北京市除外)和出租车运输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疫情管控期间,客运车辆实行限员乘坐,请乘客自觉听从驾驶员的疏导指挥,保持1米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测量后,用手机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做到依次有序乘车。无法扫码的乘客需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由驾驶员代为登记信息。
    2、工作期间驾驶员必须按照要求戴口罩及防护手套,上下午两次测量体温,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证在健康状态下运营。
    3、在运营客运班车、出租车醒目位置张贴标志,及时提醒和督促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驾驶员有权拒载。
    4、尽量使用移动支付、刷卡等非现金支付方式。
    5、根据疫情管控需要,客运班车、出租车运行过程中不再使用车载空调。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