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干线公路




史焕立深入邓州至渠首快速通道察看指导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5-0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5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焕立,市政府党组成员熊占玉带领林业、土地、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邓州至渠首快速通道察看指导绿化工作。
  史焕立实地察看了邓州至渠首快速通道沿线绿化美化的现状和进度,他指出,邓州至渠首快速通道不仅是全国农运会的配套项目,也是我市环线主要的交通要道,沿线绿化是我市绿化重点工程的重要任务,更能提升整个邓州的形象。
  史焕立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区要按照打造景观长廊的总体目标,科学养护,要进一步提高绿化定位,调高绿化标准,大力提高绿化层次和水平。要进一步严格质量管理,对于补栽树木要把好苗木关、栽植关和管护关,提高苗木成活率,要不断创新思路方法,进一步健全组织推进机制、资金投入机制、全面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保障绿化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察看中,史焕立要求,沿线乡镇要切实拿出有效举措,对沿线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尤其是对私搭乱建行为要坚决制止,对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要及时清运,确保渠首快速通道沿线两侧干净整洁。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