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干线公路




工程地质勘察工作量变更程序
发布时间: 2014-09-2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第1条 工程地质勘察期间,若发现工程地质条件与地质勘察指导书有较大差别,需要调整勘察工作量的,应依据本办法第十五条相关规定进行变更。

第2条 勘察工作量变更由勘察单位提出申请,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审查批准后执行。

第3条 当需要进行勘察工作量变更时,勘察单位应提出勘察工作量变更申请表及有关材料。

第4条 勘察工作量变更申请表中的变更理由应包括:变更场地的工程地质条件,《地质勘察指导书》中预定的勘察方法、勘察工作量,勘察过程中揭露的工程地质现象,需要变更的勘察方法、勘察工作量等内容。

第5条 勘察单位提交勘察工作量变更表时,应附变更场地的工程地质平面图、断面图、探孔柱状图、勘察记录、测试资料等。

第6条  勘察设计审查单位应该对勘察工作量变更提出审查意见。

第7条  项目业主单位在接到勘察工作量变更表后,应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手续,以保证勘察工作的顺利施行。

附:工程地质勘察工作量变更申请表

工程地质勘察工作量变更申请表

项目名称:                            设计标段:         编号:

工程地质勘察单位:

变更场地(桩号范围)及变更内容:

变更理由:

变更工作量比较:

地质勘察单位意见:

                   年  月  日

设计单位意见:

                 年  月   日

审查单位意见(如需要):

       

 年  月  日

建设单位意见(如需要):

                 年  月   日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