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农村公路




农村公路建设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3-06-0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3年第1期)

邓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办公室           2013年3月22日

             

农村公路建设进展情况通报

2013年的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在市政府、交通运输局的高度重视下,X032线稀饭岗至邓淅交界改建工程、X031线蔡营至赵楼桥西新建工程、Y001线习营至宋集改建工程等项目在三月初相继开工建设。现将截止3月25日的工程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近阶段施工情况:

1、X031线堂西线至赵楼桥西段公路新建工程

——该工程全长9公里。为了方便施工,分别在文渠和高集设立两个项目部,分三个施工队施工。

——工地试验室已初步建立,工地试验室配备试验仪器9台(套),其中: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1台,路面材料强度试验仪1台,电动脱模器1台,钙镁含量分析天秤1套,灰剂量滴定实验1套,标准击实实验1套,无侧限抗压强度试验1套,路强仪1台,压实度试验1套。

——进场施工的机械43台,其中:挖掘机6台,铲车6台,推土机12台,旋耕耙12台,洒水车3辆,压路机4台。

——参与施工的管理人员30人、施工人员48人,共计78人。

——目前,已清理地表草皮8km,开挖路槽及碾压成型2.52km。

——刁河桥设备人员已到位,施工便道正在施工中。

2、Y001线习营至淅川交界公路改造工程

该工程全长7.5公里,项目部下设2个施工队同时进行施工。

——工地试验室配备主要试验设备14台(套),其中:经纬仪1台,水准仪2台,路面材料强度试验仪1套,砼抗折、抗压试模1套,反力框架1个,塌落筒、灌砂筒2套,电子天平2台,架盘天平1台、路强仪1台,电动脱模器1台。

——进场场施工的机械24台(套),其中:挖掘机2台、铲车2台、推土机7台、旋耕耙4台、洒水车2辆、压路机4台、平地机1台、转运车辆2台。

——目前,全线地表草皮已全部清完,完成3.4km一层土基、1.7km二层土基,其余在填方工程正在进行。

——参与施工的管理人员21人,施工人员26人,共45人。

3、X032线稀饭岗至邓淅交界段改建工程

——该项目全长27km,项目部下设三个施工队,分为三个作业面进行施工。

——工地试验室配备主要试验设备8台(套),其中:稳定砂试模1套,反力框架1个,路面材料强度试验仪1台,电动脱模器1台,分析天平1套,标准恒温恒湿养护箱1台,压实度检测1套,水泥剂量检测1套。

——进场施工的机械20台,其中:挖掘机4台,铲车4台,推土机4台,洒水车4辆,压路机4台。

——参与施工的管理人员15人,施工人员50人,共65人。

——目前主要进行原路病害处理,已挖补原路病害12500㎡。

4、危桥改造项目

2011年、2012年危桥改造项目除胡堰桥已竣工、罗庄桥未开工外,其余5个项目目前均在进行桥面铺装和引线施工,计划在“五一”前全部竣工。罗庄桥近期准备开工建设,计划在七月底以前完工。(农路所工程科)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