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农村公路




农村公路建设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3-06-0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3年第2期)

邓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办公室           2013年4月8日

             

农村公路建设进展情况通报

截止4月7日农村公路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一、近阶段施工情况

(一)X031线堂西线至赵楼桥西段公路新建工程

1、已清理地表草皮8km,开挖路槽及碾压成型2.52km,上土基1200m。

2、刁河桥设备人员已到位,已制作基桩钢筋笼6个,计划在月底以前完成基桩浇筑。

(二)Y001线习营至淅川交界公路改造工程

1、已完成了4.8km素土路基,并在4月2日对其中3.3公里路段进行了弯沉、平整度的验收。

2、回填二层素土0.56km

(三)X032线稀饭岗至邓淅交界段改建工程

1、处理原路病害19683㎡。

2、项目部已对全部施工路段进行了弯沉试验,并对已挖补路段进行了压实度试验,下一步将依照检测数据采取相应的方案进行病害处理。

3、已完成稳定砂拌合场硬化和设备安装,正准备购进材料。

二、危桥改造项目

2011年、2012年危桥改造项目除胡堰桥已竣工、罗庄桥未开工外,其余5个项目目前均在进行引线和防撞护栏施工,在“五一”前可全部竣工。

三、存在问题

(一)习营至淅川交界公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警示标志不全,部分施工人员未穿标志服,希望项目部加强现场管理。

(二)堂西线至赵楼桥西段公路新建工程剩余1公里未清理地表附属物路段,应抓紧施工;刁河大桥要尽快进行梁板制作,确保项目按期竣工。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