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农村公路




市委书记姚龙其视察指导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6-26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6月24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姚龙其,邓州市委副书记赵云杰、市政府副市长吕志刚等领导,带领市直相关部门有关同志,在市交通运输局王文汉局长的陪同下,冒雨视察指导了我市部分在建的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姚龙其书记等领导深入蔡营至赵楼新建道路项目建设工地、桑陶路建设工地、刁河大桥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资金投入等情况,并现场解疑释难,指导工作,对今年我市的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竣工并交付使用,为当地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邓州交通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书记姚龙其等领导冒雨给农村公路建设者带来真诚的问候,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建设中,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工程建设,绝不放松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创建农村公路精品工程。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