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农村公路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提高县乡公路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 2013-07-18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提高县乡公路建设质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县乡公路新(改)建工程建设质量,鼓励施工企业大胆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提高工程质量。

一是为了提高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平整度,在年初组织相关施工企业负责人到湖北省襄州区公路局混凝土路面施工工地参观学习,着重从施工工艺方面提高路面平整度。通过学习,使我市今年的Y001线习营至淅川交界公路改造项目工程质量、路面平整度有显著提高。

二是在今年X032线稀饭岗至邓淅交界改建工程和X031线堂西线至赵楼桥西新建工程项目中,大胆采用高速公路施工的稀浆封层技术,用于沥青混凝土路面的下封层,不但降低工程造价,而且能很好地起到防止水对路基的损害、延缓反射裂缝、延长公路使用寿命的作用。

6月28日,省交通厅督导组对我市2013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时,在表扬我市201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度快、质量好的同时,对我市县乡公路施工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当场建议南阳市交通运输局陪同领导在南阳市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中进行推广。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