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农村公路




省第三届农村公路“好路杯”竞赛检查组 莅 临 邓 州
发布时间: 2013-11-25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2013年11月22日至24日,全省第三届农村公路“好路杯”活动竞赛检查组一行六人,在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杜朝伟副处长带领下莅临邓州检查工作。

检查组于11月22日傍晚抵邓并听取了我市2013年农村公路工作汇报。23日,检查组分为工程建设和管理养护两个专业组,采取建设项目、养护路段实地查验和查阅内业资料的方法,对我市2013年农村公路工程建设、“十百千”示范工程创建、养护管理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24日的检查反馈会上,杜朝伟副处长代表检查组用“眼前一亮、倍感振奋”对我市2013年农村公路工作给予了总结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工作,为全省农村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副市长吕志刚、政府办副秘书长张国伟出席了汇报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汉、党组书记刘冲、副局长于成瑞、副局长、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雷新宇及局总工程师李晓勇全程陪同了检查。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