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公路建设 >> 农村公路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观摩农村公路
发布时间: 2014-05-26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第一环节取得实际效果,2014年5月23日,交通运输局组织12名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对我市近两年农村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进行了观摩。局长王文汉、党组书记刘冲、副局长于成瑞、雷新宇等陪同了观摩。

上午8点,系统老干部乘车从市区出发,沿S231邓孟公路,从稀饭岗进入桑陶路(邓州至水泥厂)至彭桥镇五岔口,经彭桥镇到文高路(文渠至高集)、文蔡路(文渠至蔡营)、文厚路(文渠至厚坡)至九龙乡,到张村镇习营村路段,行程150余公里,分别经过了2009年、2012年、2013年建设完工的县乡公路,同时观摩了2014年三个在建工程和习营路段完工项目,以及2014年新购置的400T新型水泥路面碎石化处理设备。

观摩后,老干部们各自发表了意见,都认为近两年我市农村公路变化很大,质量一年比一年好,标准一年比一年高,投资一年比一年多,这都是交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对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就农村公路工作而言,系统老干部们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在设计结构方面,有的路段路基宽、路面窄,双向“会车”、“错车”都难;二是养护方面,有的路段路肩杂草丛生,整洁度不够;三是管理方面,有的路段建筑物料堆放占用路面,治理不到位,还有打场晒粮现象。另外沿路建房较多,个别建房不符合相关公路法规要求等。

对于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王文汉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按照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改,立行立改,努力做到群众满意、社会满意、党委政府放心,把交通运输工作再提一个新台阶。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