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旅游运输暨农村精品班线顺利开通
发布时间: 2012-11-0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旅游运输暨农村精品班线顺利开通

    8月3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礼乐和震天的礼炮声,在邓州市大东关长途客运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了省际、非定线旅游客运暨邓州至夏集、邓州至汲滩精品线路开通仪式。市领导李兴银、吕志刚、丁耀、张国伟以及市公安局副局长金永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沙海波、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运管局局长鲁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通仪式并做重要讲话。交通运输局机关各科室,宛运邓州客运分公司、大东关长途客运站等有关运输场站负责人、各乡镇交管站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丁耀主持仪式。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汉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邓州至夏集、汲滩两条农村客运精品班线的开通,不但为我市农村进一步扩大对外经济交流、文化交流,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公路客运通道起到了先行作用,而且对保障和促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城乡客运一体化的进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确保我市农村客运精品班线良好运转,王文汉同志特别强调:一是运管局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串线、甩客、长线短运、站外组客等扰乱市场的违规行为予以坚决纠正,对“黑车”等影响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为合法客车的正常运营保驾护航。二是参运企业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履行服务承诺,恪守诚信理念,教育司乘人员热情服务,文明用语,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环境。三是在交通运管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公司化经营的规定,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本着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积极稳妥的化解各类问题与矛盾,全力确保农村客运精品班线的正常运转和秩序稳定。

市政府副市长吕志刚同志与会并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的各级领导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同时肯定了旅游客运运输暨农村精品线路的开通是交通运输发展取得新成效的又一亮点,勉励交通部门要在着力提升道路运输服务能力和加快建设农村客运精品线路上多下功夫,为我市建设丹江口区域性中心城市当好先行,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最后在喜庆的锣鼓和礼炮声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银同志宣布:邓州市运通公司旅游运输暨农村精品班线正式开通。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