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吕志刚副市长视察指导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3-14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吕志刚副市长视察指导治超工作

3月13日下午,副市长吕志刚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汉、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杨子敬和公安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金营治超流动检测点和陶营超限站治超工作。

在金营治超流动检测点,吕志刚同志分别询问了在岗执勤的公安交警和交通路政、运政执法人员对超载运输车辆检查及处罚程序的执行情况。他强调:一要规范执法程序。对违法运输车辆要详细登记,外地违规车辆要告知车籍地公安、交通部门,严重的加入“黑名单”;二要加强部门协作,履行各自职责,处理要依法、到位;三要落实信息日报、周报制度,强化信息沟通。

在陶营超限站,吕志刚同志察看了超限站车辆称重登记记录和违章车辆信息档案,并召开了现场会议。他指出:前段治超工作在各部门重视下,效果较好,总体不错。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治超工作,吕志刚同志要求:(一)要加大对车主和运输企业的宣传力度,利用电视新闻媒体曝光一些典型案例,营造治超工作的浓厚氛围;(二)要加大治超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培训和违规驾驶员教育力度,使治超工作人员执法能力得到提高,违规驾驶人员遵章运输;(三)要强化责任。公安、交通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狠抓责任落实,同时加强信息互通,确保治超取得实效,从而树立邓州交通运输新形象。

我市车辆超载超限专项治理活动自元月份开展以来,在市政府车辆超载超限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共投入公安交警和交通路政、运政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查处违法违规运输车辆780台次,卸货1200吨,同时设立限高设施龙门架15个、限宽S弯道11处,有效地遏制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车辆超载超限专项治理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