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检查局执法部位整改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1-09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杨子敬带领检查组莅临市运管局,对交通执法专项整改活动第一阶段全面检查和整治执法行为阶段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并就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同各执法部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市运管局从深入开展运政执法专项整改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整治执法行为及整改检查结果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专项整改活动第一阶段的总体情况,并希望检查组在此次检查中多提宝贵建议,促进运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执法基层科室的整改活动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局纪检组长杨子敬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对运管系统的整改活动表示肯定,每一项整改要求都能够认真对照,没有出现任何违纪违法和公路三乱案事件。同时对各执法部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后他要求各执法部位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执法工作规范运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各项制度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下一步修改完善政策制定阶段工作顺利运行。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