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规范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1-22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执法专项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规范交通执法工作,1月21日上午,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规范执法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运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系统所有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杨子敬在会上做重要发言,一是要求执法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上级执法整改活动文件精神,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深入开展自查活动,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督察检查,对违反规定不作为、乱作为的严肃处理,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及不廉洁执法行为;三是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严格执行省委廉洁从政十二条和市委“六不准”、“十禁止”等制度、规定,切实加强自身廉政作风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汉做总结性发言,他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同时要抓制度建设约束权力,执好法,办好案,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