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首页 >> 交通执法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超限运输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5-11-1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交通局

   10月25日至11月9日,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联合市交警队、市公路派出所等部门,组织40余人重拳出击,开展治理违法超限运输集中整治行动,共查扣违法超限车辆17台,卸货318吨,罚款2.8万元,拆解非法改装车辆1 台;这是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新的执法机构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集中治超行动。

针对近期违法超限车辆昼伏夜出、治超成效有所反弹的实际,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治超集中行动方案:

一是合理选择流动检测点。根据违法超限运输车辆重点行驶路段和关键控制点,在S335线邓新公路田营、S231线邓孟公路石油城等2处设立流动检测点。

二是联合相关部门集中整治。公安执法人员负责拦截车辆、非法改装车辆认定,对违法超限运输驾驶人驾驶证记分,维护检测点秩序;交通执法人员负责对疑似超限车辆引导至固定超限站检测、卸货、处罚。

三是严格按程序文明执法。所有执法人员着装整齐、亮证执法、法律文书齐全、规范真实。对同一违法行为,达到违法超限运输标准的,由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处罚,达不到超限标准但超载运输的,由市交警队处罚。

通过近半月整治,货运超限车辆违规运输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主办: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124161   email:dzjtysj@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15:59:09